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次突击考试

2017-09-13 16: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天15时30分至16时,各科室党员到4楼职教室考试,请大家准时参加,收到请回复。”9月6日上午,大同工务段机关党总支书记闫永维在“同工机关党员群”里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同工务段党委从机关党员抓起,提升党建业务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自主学习意识。该段机关党总支虽然按照活动要求和推进计划组织党员学习了,可是实际效果还是个未知数。为此,机关党总支想做一个测试,便采取突击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

15时30分,考试准时开始。60多名机关党员全数到场,把职教室塞得满满的。试卷发下来后,30道选择题、100个填空题,题量很大。大家安静地答起题来,只能听到笔尖划过纸面沙沙的声音。大家苦思冥想平时学习的内容,30分钟很快就到了,闫永维开始收卷。

考试结束后,大家议论纷纷。一些党员反映说,学是学了,题目都看着眼熟,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四讲四有”“四个标准”“六大纪律”这些概念记不全,影响了答题速度。

这次突击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有助于大家巩固学习内容,熟悉掌握党建知识,促进日常工作开展。

白 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