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公路项目部 观看《巡视利剑》后召开端正工作作风讨论会

2017-09-13 16: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嗣斌  陈富玲

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一播出,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公路5标项目部党工委高度重视,把观看节目作为一项重要教育任务,认真组织职工收看。在观看《巡视利剑》后及时组织召开端正工作作风讨论会。大家认为此电视专题片,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一脉相承,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具有极强警示的教育意义,值得学习与借鉴。

巡视利剑锋在哪儿?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锋就锋在巡视制度健全,锋就锋在巡视敢碰硬,锋就锋在巡视来过回马枪,锋就锋在巡视将会常态化,让贪腐份子们有孔也不敢入。许多干部群众把中央巡视组称之为“钦差大臣”,就是这些“钦差大臣”的巡视,使一大批腐败之臣落马,使党风政风为之一振。项目经理郭红涛说道:“作为企业单位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处理好公与私的界限,不为私利而失去原则,只有克制贪婪欲望,守好底线,才能过好真正属于你的幸福美好的生活。”

viewfile.jpeg

讨论现场

viewfile-1.jpeg

职工认真观看

(胡嗣斌  陈富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