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算好廉政帐 走好人生路》

2017-09-13 10:5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 赵莉菲)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12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算好廉政帐 走好人生路》警示教育片。

影片通过身边活生生的案例,通过当事人痛哭流涕的忏悔感言,对算好“廉政七笔账”逐项进行对比分析,明辨利弊得失。感受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真正道理和内涵;体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客观要求;明白了自觉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时刻保持算好廉政帐,当好明白人,走好人生路的清醒头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全体员工自身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启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达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的思想境界,还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时刻算好“七项廉政帐”,当好明白人,走好人生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