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强化路外安全环境整治

2017-09-12 17:3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努力营造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确保铁路供电线路安全畅通。自9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强化路外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该段成立4个路外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组,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路外安全环境整治的通知》文件要求,对郑州、许昌、开封、商丘4个片区的路外安全环境进行排查整治。针对铁路沿线安保区内彩钢瓦房按沿线50米范围排查和拆除,并建立问题库进行动态管理。

该段针对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危树”进行模底调查,在针对路外产权的“危树”进行分类建档和排查整治的同时,采取路地联合的方式,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对接工作,畅通沟通联系协调渠道,紧盯隐患多、砍伐难度大等关键处所整治,密切与地方政府综合治理办公室配合,争取地方政府的最大支持,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该段还与地方政府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采取定期会议、整治、验收和监管等举措,大力推进路外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