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到太焦铁路河南段Ⅱ标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2 17: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河南博爱消息 9月8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建国带领安全生产第一督导检查组对新建太原至焦作铁路河南段Ⅱ标工程进行了实地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检查与指导。

张建国在现场听取了太焦铁路河南段Ⅱ标总体施工情况,实地查看了铁路营业线安全文明施工、安全防护设施与标识、大型设备使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工程的内外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综合检查。

实地检查完后,召开了检查总结会。会上,张建国首先对新建太焦铁路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无论是从临建工程还是到正式工程建设,现场的整体面貌和形势明显可见太焦项目部积极主动作为、高起点高标准要求的工作态度和管理模式,鼓励大家既要从自身的进步中树立信心,又要头脑清醒地寻找差距。

张建国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深入理解“管”“监”分离的工作理念,理清安全生产的主体和安全质量的本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领导第一责任、系统职能责任、员工岗位责任,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把“生产不出事故,质量确保合格”作为最基本的工程标准加以落实;二要有效利用安全隐患排查系统和工序作业流程卡,将这些长期工作经验积累下精炼出来的工作方法作为一线安全施工生产的抓手去加以推广和利用,对安全生产进行区域管理和系统管理,把安全质量做到实处;三要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之日,充分认识到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在中国中铁业内形势大好的环境下要有自我加压、实干创优,转型升级、勇于争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以样本为标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