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步走开展“树廉洁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

2017-09-12 17:2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发挥好家庭和谐中蕴含的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开展“树廉洁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配偶、子女对亲属廉洁从政的监督和教育作用,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此次活动,人员涵盖指挥部、分部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重要岗位人员。活动开展期间,各基层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最后一道防线》、《触不到的爱》、《爸爸的信》、《清廉,因易碎而珍贵》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敲响警钟。大家的心灵都受到震撼、深受教育,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担当好培育家风、影响家人的职责,更加关心亲人的工作和生活,让清正廉洁、勤俭朴素的家风代代相传。特别是《爸爸的信》中看到女儿说出“我恨你!爸爸”时,令人动容,对女儿来说,没有什么比陪伴她的成长更重要。

此次徐盐铁路2标“树廉洁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主要分三步走:一是指挥部已公开发出廉洁倡议书,对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进行提醒和告诫;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签订了廉洁承诺书,把家庭助廉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用书面形式固定下来,使每一位家属增强了助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当好家庭的守门员。二是进行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活生生的影视片典型,敲响警钟,从而教育引导大家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三是将继续挖掘指挥部好家风、好家规,鼓励大家讲家事、晒故事、展温暖,做好宣传教育,为项目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徐盐铁路汇聚强大的力量。

“树廉洁家风、创和谐家庭”警示教育(刘君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