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召开首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9-12 17: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 郭强

8月30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召开了“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项目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选举产生项目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工会主席,会议由项目党组织书记高锦鹏主持。

会上,项目党组织书记介绍了参会人员的组成情况,通报了会员到会情况;项目经理郝杰宣读了会议须知,征求会员意见并通过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项目部全体工会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最终确定白雪莲、刘静、李潘海峰、余毅、宋云春同志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白雪莲、刘静、宋云春同志当选为女工会委员,余毅当选为项目工会主席、白雪莲为女工委员会主任。

随后,项目经理郝杰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即将进入大干阶段,要求项目全员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同时,项目工会要发挥宣传鼓劲作用,积极发挥好职工的纽带作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为推动现场施工生产顺利进行,确保节点目标的兑现保驾护航。

最后,项目党组织书记高锦鹏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对工会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闭幕词,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此次选举出来的工会委员会成员要以“维权维稳、共建共享”为准则,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维护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拉进与员工的关系,及时了解职工的动态,为职工排忧解难,搞好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