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 湛江东海岛项目部塘口 牵引变电所主变就位

2017-09-12 17: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聪聪

9月10日,又是一年教师节,在全国欢度教师节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电力变电架子队又传来好消息,当日下午在塘口牵引变电所主变(220KV)2台安装就位。

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主变安装,提前规划好施工方案,做好进场道路和施工作业面的准备工作。电力变电架子队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充分了解与调查,在现场施工人员以及其他各专业架子队的紧密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塘口两台220KV主变的安装工作。

东海岛线主变设计4台,所有主变截至目前已全部就位。此次主变顺利安装就位,标志着电力变电施工进入新阶段。在接下来的施工高潮期间,湛江东海岛项目部全体人员会以更高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努力拼搏,以优质高效、技术领先的精品工程,维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电化施工领域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