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赠送安全礼物“重在走心”

2017-09-12 16: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袁亮)为切实增强铁路沿线师生的路外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避免路外伤害事故发生,峨眉车务段自9月4日开始,在管内开展了以“提高防范意识,呵护孩子未来”为主题的铁路路外安全知识宣讲。

该段成立路外安全宣讲小组,抽调管内各站富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充当安全讲师,在段保卫科的牵头组织下,深入管内普雄、越西、甘洛等铁路沿线居民较多、学校较多的站区,集中开展路外安全知识宣讲。

宣讲小组成员紧密结合当地民风民俗、生活习惯等开展宣讲,为师生们免费赠送了他们自制的安全知识小卡片、宣传画册、作业本、学生笔袋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手工编织品等,这些“走心”的安全礼物赢得广泛好评。

“截至目前,我们已组织开展路外安全知识宣讲16场,其中,组织学校师生进行集体安全知识宣讲7场,深入街道、乡镇等人员密集地开展宣讲9场,发放宣传画册、作业本、学生笔袋等物品共计2000余份,受教育师生及村民共计5300余人。”该段保卫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