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班“营养”真丰富

2017-09-12 16: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李彦伟

(李祥国 李彦伟)“这个培训班别开生面,学时安排也很合理,‘营养’十分丰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日前,太原车务段古交站党员陈荣鹄参加段党委组织的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后深有感触地说。

该段党委以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为目标,采取集中轮训、专题辅导、专题党课和视频快讯相结合的方式,统筹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力保每名党员每年接受教育培训不少于32学时。

来自各站、车间的80余名党员参加了段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培训班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教育两个方面。理论学习期间,授课老师重点讲解了党史、党纪党规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翔实,赢得好评。

同时,该段党委还组织学员们赴彭真故居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聆听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