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位交流 助“雏鹰”高飞

2017-09-12 16: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斌 史珂维

(王宏斌 史珂维)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处团委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民警教育培养、丰富青年民警工作经验、提升青年民警业务素质,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的青年民警岗位交流练兵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9月1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20名参加交流锻炼的青年骨干民警由各基层派出所推荐产生。昆明站公安派出所和昆明乘警支队作为本次交流锻炼的两个基地,将精选本单位的标兵能手、业务骨干与参加交流的青年民警结成对子,开展“一对一”交流,帮助青年民警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实战技能,提高他们的查缉、追逃、办案等基础工作水平和服务旅客的能力。

据介绍,昆明铁路公安处近年来始终将提升青年民警的综合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年都会举办各类业务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促使青年民警在不断适应新环境、完成新任务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在不同岗位上展示自己的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