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握“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推动项目工会再上新台阶

2017-09-12 14: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9月11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利用职工夜校学习的机会,对工会《关于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学习。

会上,项目部在对“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全面解读的过程中,逐条解读,查找工作不足并直接在会上征集员工意见;其次回顾了项目三季度的工会工作,同时对四季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了中秋节活动、员工体检、篮球友谊赛等事项。

据悉,该项目部一直致力于在项目打造“和谐小家、文化小家、安全小家、温馨小家、多彩小家、民主小家” 的特色家文化,此次推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实施,势必促进项目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