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设“红娘”奖 办联谊会 开交友网 安康供电段情牵青工促良缘

2017-09-11 17:0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康供电段  王成

  “感谢我的“红娘”黄波工长,没有他的关心和帮助,我现在还是单身汉呢”。在近日安康供电段第四届“红娘”表彰座谈会上,来自毛坝关供电工区的吉林小伙胡畔把深深的谢意送给自己的工长。

该段地处秦巴山区,90%的班组分散在偏远小站,闭塞的环境给青工婚恋带来困难。2013年,该段设置“红娘奖”,发动广大职工和家属为单身青工“牵线搭桥”。对“牵线”成功的“红娘”给予千元奖励,并在年终评先、住房分配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除设置“红娘奖”外,他们以车间为单位,深入当地医院、学校、企业,多方联系单身女青年,定期组织青工开展“相约明天”联谊活动。针对个别车间人员分散的实际。他们组织青工开展登山郊游、自助聚餐等活动,加强青工交流。

同时,该段在段网开辟“安供佳缘”专栏,发布青工个人资料、交友条件和照片,搭建交友平台。不仅如此,他们还想方设法将确定恋爱关系的青年男女调到同一站区班组或临近班组,促使青工加深了解,赢得大家一致称赞。

近年来,该段56名青工喜结良缘,26名“红娘”受到表彰。

(安康供电段  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