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 开展新入职大学生座谈活动

2017-09-11 17: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硕

(本报锦州讯)9月1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郭琼、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成本管理部负责人莅临参加了活动,与项目部九名近两年新入职的大学生亲切交流互动。

座谈会上,新入职大学生首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交流入职后的经历和感受。随后,公司领导与大学生们交流工作经验,解疑答惑。职业规划、薪酬、社保、公积金、户口迁移、个人感情生活,对于每一个问题,公司相关负责人都耐心解答,传经授道。

2016年入职的大学生刘劲磊感受到公司领导的亲切与关怀,打开了话匣子。他回顾一年多的工作生活,从工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到苦尽甘来后的成长与自豪。详尽讲述了自己一年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以此告诫2017年新入职大学生克服艰苦的环境,激发自己的潜力,不断成长壮大。

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郭琼表达了公司对大学生的期许,并肯定了新晋职员们的工作生活态度,希望大学生们能积极调整心态,适应工作角色,像身边的榜样学习,在艰苦的现场施工中不断成长,为企业的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王正团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