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锦旗表谢意

2017-09-11 16: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3日一大早,济南客运段担当的K8285次列车抵达日照站不久,一名孟姓旅客便疾步走到站台上,找到列车长王彬,将一面写有“爱岗敬业、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交到王彬手中,以表谢意。

事情是这样的。8月27日,K8285次列车正点到达日照站。待旅客全部下车后,乘务员徐宝华清理卫生时发现,值乘的5号车厢内有个红色手提包。他立刻用电台呼叫值班列车长郭俊君和乘警。

“这名旅客也太大意了1“是呀,这么大个手提包竟然都会落在车上。”来到5号车厢后,郭俊君和乘警两人边说边开包清点确认。他们发现,包内装有现金1550元,还有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数张。

郭俊君根据包内的电话号码拨通了失主孟女士亲属的电话。经亲属转告,孟女士才知道自己因粗心大意丢了手提包,于是立刻返回车站认领。看到钱包失而复得,孟女士紧紧握住郭俊君和乘警的手,一个劲儿地道谢。

之后,她还专门做了锦旗送给列车工作人员,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颜秉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