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享单车到工区

2017-09-11 16: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4日傍晚,新长工务段无锡西桥梁养修工区新职工耿晓泽刚一下班,就骑着段里刚刚配置的共享单车去理发。像小耿一样享受到工区共享单车便捷的还有该段其他4个偏远工区的上百名职工。

负责新长、宁启、宿淮、海洋4条线共计1300余公里线路养护维修任务的新长工务段,下属的107个工区主要集中在苏北地区,其中,四成以上远离城区、位置偏僻、不通公交,一线职工常常为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挠头。

新长工务段经过充分调研,借鉴共享单车成功经验,陆续向位置相对偏僻的一线工区投放了400多辆共享单车。他们根据每个工区的具体位置和职工数量,各投放3辆至20辆共享单车。需要骑车出行的职工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工区“共享单车”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里发送单车编号,就可获得开锁密码。

“工区位置偏僻,进出道路狭窄曲折,网约车找不到路,出租车不愿来,职工们下班后寸步难行。如今,骑共享单车出门,既便捷又环保,这件实事办到了咱职工的心坎上。”该段扬州桥梁养修工区职工王志平深有感触地说。

孙业国 陈长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