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三角铁路“刷卡”乘车族超4万人次

2017-09-11 16: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许文峰

(孙业国 许文峰)9月7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选择长三角地区高铁出行的旅客当中,持中铁银通卡乘车的旅客至8月底达4.053万人次,“刷卡”乘车带来的便利正惠及越来越多的“铁的”族。

上海局拥有100多座高铁车站,每天图定开行高铁列车600多对。该局主动适应售票新变化,创新线上、线下组织,加大刷卡乘车推介力度,自2013年5月起,在沪宁、沪杭高铁试点开办中铁银通卡乘车业务,4年来,为许多旅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乘车方式,特别适合于在两地间频繁往来的“铁的”族。

为了方便旅客购买车票,该局在20个车站开办售卡业务,范围遍布江浙皖沪三省一市,旅客可凭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他们不断加大设备投入,扩大中铁银通卡业务范围,于近日在宁启铁路、宁安高铁开办中铁银通卡刷卡乘车业务,沪宁、宁安高铁本线G、D字头管内列车,以及宁启本线D字头管内列车均可刷卡乘车。目前,该业务已扩展到管内47个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