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项目

2017-09-11 14: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李超

9月8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邀请五块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到项目部为大家讲述健康养生常识,并在会后免费为项目职工进行体检。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由主任王华聪带队,在项目办公室主任汪春艳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部专门为职工设置的“健康小屋”,其内纱布、创可贴、酒精等应急用品一应俱全,血压计、血糖仪等必要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宣传展板、资料摆放整齐。以上种种举措受到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主任一行的大力称赞。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讲座,王主任从一些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作息、饮食等方面健康养生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大家进行了免费体检,并针对体检结果提出了健康建议。

此次活动,使项目职工对健康养生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防范意识与自身健康的认识,为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雷墨骥 李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