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成立2017届新工培训班临时团支部

2017-09-11 13: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草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决策,在新工培训班中健全团的组织,积极培养青年骨干,引领优秀青年更好地服务、组织、引导和凝聚新工,促进大家认真学习,早日完成角色转换,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在征得段党委同意后,组织110名新工,其中党员、预备党员、共青团员104名,群众6名召开团员大会,成立了2017届新工培训班临时团支部,选举产生了临时团支部支委委员。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共青团西安客车车辆段新工培训班临时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接着毛遂自荐的9名支委委员候选人分别作了竞聘演说,演说结束后由监票人、计票人组织有选举权的104名青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5名临时团支部支委,随后段团委书记为5名新当选的临时支委委员配发了《团章》、团员证,佩戴了团徽,5名支委组织全体青工重温了入团誓词,最后110名青工齐声唱响团歌,2017届新工培训班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团员大会结束后,由段团委组织新当选的5名支委召开了支委会,5名支委根据各自的特长优势,推选高敬为临时团支部支部书记、徐进为组织委员、黄金金为宣传委员、韦潘江桦为文体委员、邱思楠为生活委员。

随即,段团委向新工培训班全体新工宣布了支委会选举结果,并要求5名支委全心全意为新工做好服务,团员青年积极配合各支委工作,共同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