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召开 季度支部书记例会

2017-09-11 13: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31日下午,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全段十个车间团支部书记在段调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季度支部书记例会。

会上,首先由段团委书记组织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成都铁路局重庆车务段荣昌车站车站值班员徐前凯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治国理政新思路新理念新气象新变化而产生的“中国梦”、“四个意识”、“五大发展理念”等100个新名词。

随后,段团委书记又对各车间“一学一做”开展情况、团务基础台账建立情况、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前期路局团委组织部对本段团务重点工作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

最后,段团委就做好“一学一做”收尾工作、团务基础台账完善工作、团代会筹备工作以及结合车间党员活动室建设争取建立团员活动阵地以及下阶段车间团支部活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