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求卓越 “安标”落地 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安标评审获专家组好评

2017-09-11 08: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9月9日,贵州省住建厅组织专家组对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进行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评审,对该项目的标准化施工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下午2时,专家组一行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该项目制作的标准化施工建设视频短片,期间听取了PPT汇报,随后专家组分四组对驻地建设、职工办公、生活区、施工现场以及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总结会上,专家组对该项目在安全文明标准工地建设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要继续保持常态化,最后鼓励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通过此次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的评审,该部将以此次评审指导为契机,继续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建设,群策群力,万众一心,努力把项目打造成贵安新区标杆项目,力争拿到“二优一杯”,为企业扎根贵州,实现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