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安六项目部召开重难点工程施工组织计划会

2017-09-10 12: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9月8日晚19点30分,中铁十一局安六项目部组织召开重难点工程施工组织计划会,助力重难点工程施工建设。

时值9月,2017年已经过半,项目部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在于保质保量促进施工,部署在建工程剩余施工量大干特干工作任务,让参建人员认清目前形势,工期紧迫,我们要主动出击,抓住机会,争取早日完成建设。

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王佳主持,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一是对提交的关于重难点工程施工组织计划进行评审,通过对制梁、架梁、隧道施工组织情况的汇报,定下了工区施工组织计划表,给施工人员定下了硬性目标。二是要求各工区要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制度,对于特别重要的施工节点和工程,要求领导人日夜驻守,吃住在洞口,紧盯进度和质量。三是针对目前项目施工情况,调整施工时间节点,对重难点工程施工完结时间做出详细规划,要求各部门、各施工工区严格落实。

此次会议由项目部部室以上人员、各工区领导参加,会议明确了今后施工组织计划,落实了相关制度,为安六项目全面完成计划施工任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