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兴宁4标一分部正式挂牌

2017-09-08 12: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丁彦安 王江辉

大匾披红沐朝阳,大干快上喜炮响。9月7日上午11点18分,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4标一分部在江西石城县琴江镇正式挂牌。揭牌仪式由一分部项目经理刘国平主持。

当天上午,石城县人大副主任许竣石城县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春明、中铁济南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兴泉铁路项目总监孟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职工权益保障部部长余霞、兴泉铁路兴宁4标指挥长刘宇旭、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工会主席李奇等参加了揭牌庆典。

“我们公司在安全优质完成昌赣高铁建设任务后,再次踏上江西这片热土,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给了我们在江西这片美丽热土上创造和奉献的机会,同时也赋予了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朱昌岳在致词中强调说,“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快字当头,以快制胜。一定要看重责任,勇于担当,以诚取胜。一定要全力以赴,创新奋进,以优决胜。”

朱昌岳还表示,兴泉铁路的会战已经打响,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胜仗。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共同努力把兴泉铁路建设成为政府满意、业主放心、监理无忧、百姓受惠的高品质工程,建设成出业绩、出人才、出效益的一流工程,建设成流芳百世的绿色工程、精品工程、不朽工程。

刘国平代表全体参建员工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一分部顺利揭牌,只是标志着我们的工作,从今天进入新的起步点;我们坚信在党的十九大东风的鼓舞下,我们有决心、有雄心、有信心、有能力,有全体参建员工的精诚团结与顽强拼搏,一定能把兴泉铁路建设成赣闽两省美丽的风景线和建筑丰碑,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厚望。

11点28分,在清脆的鞭炮声中,许竣刘宇旭、孟磊、朱昌岳,分别为一分部经理部和党支部揭牌。(王孚 丁彦安 王江辉)

图1-揭牌仪式现常

图2-刘宇旭(右)揭牌。

图3-朱昌岳(右)揭牌。

图4-刘国平(左)主持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