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绕城A8合同段琅岐特大桥2号桥连续梁顺利合龙

2017-09-08 12: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怡丽

2017年8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州绕城A8项目琅岐特大桥2号桥左幅连续梁顺利合龙。

琅岐特大桥2#桥起点桩号为K33+099,终点桩号K35+457.5,桥长2358.5米。其中连续箱梁段起讫桩号K35+039-K35+349,全长310m,结构形式为(55+2×100+55)m变截面连续箱梁。箱梁顶板宽16.5m,底板宽8.5m,两翼板悬臂长4m,箱梁顶板设置成单向横坡。

琅岐特大桥2号桥是我标段重点工程,同时也是福州绕城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作为T梁设路线上的咽喉部位,该桥合龙意味着项目部T梁架设由长乐段顺利进入琅岐段,为主体工程的施工及管段内施工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贾怡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