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员工收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2017-09-08 10:2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禹辰陶伟

9月7日晚,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成贵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观看。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专题片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多名被查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盛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党员干部观看完《利剑高悬》专题片之后,纷纷表示,要将其作为党员警示教育的重要方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

建设分公司副经理杨世忠在大家观看学习后指出,作为施工单位,项目各级员工都掌握一定的权力,每一位员工用权时都应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努力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为自己守住道德底线,为企业守住效益底线,切实履行职责,真正做到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建一个风清正气的成贵项目。(刘禹辰陶伟)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