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孟平铁路项目部孟庙至裴城区间双线顺利开通

2017-09-07 11:2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矩

河南漯河消息  8月29日,经过2天的连续要点奋战,孟平铁路二线工程孟庙至裴城区间双线顺利开通。

中铁七局承建的孟平铁路二线工程,东起孟庙站,途径裴城、平顶山东、平顶山站、余官营站,正线建筑总长95KM。

为确保开通有序进行,高效利用人力资源和安全防护。项目部采用了分多段区间逐步开通的方式。在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工艺要求严、作业时间有限的情况下,项目部管理人员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多次召开点前施工专题会,逐级详细地向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施工人员、防护人员部署分工,着重强调防护员之间在相互通报情况或传达命令时,必须复诵、确认,坚守工作岗位,集中精力,并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道路地形、机械停放场地、道岔尺寸、拨道量等。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路局批准的封锁计划和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做到安全施工有保障,有序施工硬质量。

此次孟庙至裴城区间双线顺利开通受到了铁路局、建指的称赞及肯定,也为以后大里程区间开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