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7-09-07 09: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 )9月4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新交通系统轻轨一期(机场至新火车站路段)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科研小组成员召开立项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小组代表汇报了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学习了公司《关于下达2017年度科技开发项目及经费计划的通知》、《关于下达2017年度工法编写及专利申请计划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管理办法。随后,各科研小组汇报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科研小组完成了科研立项与软件厂商讨论问题梳理,以及邀请软件公司就相关技术问题到项目部讨论,《全自动无人驾驶运行状态下运用LTE综合承载技术实现列车客运信息下发及上传功能的技术研究运用》科研小组针对本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资料查找以及相关行业公司的学习和资料收集;《接触轨高寒大风气候下的除雪、除冰技术研究运用》对方案可行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考察验证,并比选了多种方案,力争找到一种经济、环保、高效的处理方案;《集中控制技术在电热暖风机上的应用》科研进行了小组讨论,对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各科研小组一并汇报了下阶段科研工作推进计划。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新交通系统轻轨一期(机场至新火车站路段)工程项目将多角度发掘科研创新工作题材,依托科研之路,借助UTO无人驾驶技术研究和运用,结合公司《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及相关科研课题全面开展项目科研创新工作和技术研究工作,为项目提供更优技术支持和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