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18A项目部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7-09-06 18: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2017年9月5日,为确保安全工作全面细致有效开展,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安质部副部长周易一行来到了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18A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根据项目施工情况,检查组在项目经理潘少林、党工委书记兰召明、项目总工程师张晓飞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项目领导交流发现的问题。在观看检修库装修施工后,肖文贵提出,项目部要做好样板引路工作,对后续施工环节要稳步推进,加大巡检力度,做好细节处理工作。在现场检查工作结束后,肖文贵对项目部文明施工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现场扬尘治理工作提出了表扬。

在内业资料管理检查方面,检查组按照中国中铁《工程项目安全质量检查标准》,对现场安全管理资源配置、项目管理制度、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班组长管理台账、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自检自查开展情况、青年岗及群安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

在检查总结会上,肖文贵对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部坚持实行周检查制度提出表扬,对劳务工管理制度的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潘少林对公司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按期对提出问题进行整改回复,项目部将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充分发挥青年岗和群安员的积极作用,在后续施工中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确保安全质量工作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