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襄渝车队扎实开展新工安全实景教育

2017-09-05 20: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9月初,安康机务段襄渝车队在人身安全教育、理论业务培训方面做足课程,为新工开展实景教育培训课程,为运输生产持续增效打下良好基础!

在人身安全教育方面,襄渝车队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演练、安全宣誓、安全知识竞赛,确保新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横向发展,纵向延伸。

针对入职新工现场作业经验不足的缺点,该线管理人员不限时间、不限人数,实行培训一批上线一批的原则,结合现场实际,对上下机车、开关车门、连挂作业跟班学习方面均不同程度进行实训演练,让新工安全教育真正“落地生根”。

图片为襄渝线夏主任为新工进行现场作业实景教育。

现场图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