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 举行第二届“拜师学艺”仪式暨2016年度优秀指导老师表彰会

2017-09-05 12:2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本报贵阳讯9月2日晚7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在下属贵阳西南环站后项目部举行了第二届“拜师学艺”仪式暨2016年度优秀指导老师表彰会。8对师徒关系得到了确认,1名指导老师受到了3000元的奖励。

“拜师学艺”仪式上,赵贤等8名徒弟终于如愿“拜师学艺”,他们的师傅有的是工程公司领导,有的是部门主任,有的是班组长,有的是领工员,有的是工程师,都是技术尖子和业务骨干,有了这些师傅的指导,相信徒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从2016年以来,第四工程公司启动了第一届“拜师学艺”活动。活动以签订“师徒协议”为形式,以明确师徒责任为内容,以考核奖惩为机制,旨在引导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传、帮、带”作用。如今一年到期,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不仅使参加“拜师学艺”的徒弟有了明显的进步,更使公司上下形成了“师带徒、徒尊师”的良好风气,很多年轻员工都希望通过活动找到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2、摄影人:王小云,拜师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