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豫能兴鹤兴县铁路专用线站后工程项目部 开工前开展安全技术培训

2017-09-05 09:2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云

2017年9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北方项目部在豫能兴鹤兴县铁路专用线站后工程项目部驻地举办了安全质量教育培训班,对参加豫能兴鹤兴县铁路专用线站后工程房建专业全体员工进行了上岗前安全技术培训。

为保证本次培训取得成功,安质部、工程部等部门根据房建工程施工工序多样性的特点,制定了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培训计划和内容,精心准备教材。通过学习《安全生产法》,增强大家的安全知识储备,养成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的行为习惯。通过学习《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等技术专业理论知识,增强员工的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员工的综合技术能力,培养合格专业技术力量,更好地满足施工生产管理需要。通过学习《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事故发生。同时对建筑施工中常用的机械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和劳动保护用品的性能及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安全技术培训的重要性,树立了“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和安全质量规范化施工、标准化作业的思想。学员们的安全操作技能和掌控安全生产的本领显著提高,达到了本次培训班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