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拳出击—安六项目部认真做好维稳工作

2017-09-05 09: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近日,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维稳工作体系,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理影响稳定的各类事件,积极构建和谐项目,中铁十一局安六项目部用实际行动,全方面、多方位、深层次的抓好维稳工作,确保维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下发红头文件。安六项目部根据上级要求和在建工程目标,专门下发相关红头文件,把安全施工和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切实做到维稳、安全是大事。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维稳意识。项目部专门成立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由项目卢经理担任组长,党工委李书记担任副组长,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责任终身制原则工作,对项目部的维稳工作作出部署,高度重视内部职工和各劳务队伍的稳定工作。

三是分工负责,积极做好职工、农民工的思想工作。为主动落实党政领导维稳工作责任分工,各工区积极开展维稳工作,与职工面对面交谈,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劳务班组个人思想状况,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一个一个签字盖章,确保工资真正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四是着力排查,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以征地拆迁、劳动关系、施工干扰、交叉施工等领域为重点,深入排查不和谐不稳定因素。如乌蒙大道交叉施工,涉及多家单位,安六项目部主动向业主提出交叉施工问题,最终召开协调会议圆满解决,避免了因交叉施工导致的矛盾,确保项目建设稳定。

安六项目部始终坚持把安全维稳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风险防控,针对贵州六盘水特殊地质条件和气候,定期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针对各施工段制定不同施工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制定多项管理体系及措施,强化监控落实,重点项目或工序采取垂直管理,把问题在基层现场解决。正是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安全意识,正是扎扎实实做好每一步维稳工作,才保障了安六项目部在施工建设中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重难点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