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180列车乘务员用心服务感动宝妈一路旅途

2017-09-04 16: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娅楠

施晓琴是北京二队二组的列车乘务员,工作中的她,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待人和蔼可亲。当班期间,总是可以看到她在车厢里来回的巡视着,不停的打扫车厢里的环境卫生。擦抹小桌,扫拖地面,打扫厕所卫生,擦抹洗脸间,做到干净明亮无水泽,像一只小蜜蜂一样,勤劳能干。对于旅客提出的需求与困难,耐心细致的回答,尽全力满足乘客提出的所有问题。

2号车厢有一位小宝宝,是从乌鲁木齐去往北京方向的。妈妈带着第一次乘坐火车的小宝宝,一路上,有许多的不方便。我们的乘务员施晓琴在旅途中,帮助妈妈一起照顾小宝宝,给她们解打开水送到铺位前,妈妈有事离开时,帮她照看宝宝,逗她玩耍。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感动了这位妈妈,握着我们乘务员的手,连声道谢:“小姑娘,实在太感谢你了,你的服务态度真好,谢谢你”。施晓琴却说:“不用阿姨,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服务旅客是我的本职工作,能让你们开开心心的到达旅行目的地,是我的职责”。

对啊,就是几句简单的回答,却看出了我们的列车乘务员的工作态度,服务理念。待旅客如亲人,为旅客创造温馨的旅途环境,是我们光荣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