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6号线向优秀民营企学习

2017-09-04 12: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李晓雪

9月3日下午,在项目副书记王荣的带领下,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郑州地铁6号线8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学习了一公司《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向优秀民营企业学习》的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恒大房地产行业迎难而上,三个“三年计划”的战略体系,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多元化的发展战略,跨领域经营,塑造特色品牌促进企业的快速稳健发展,“传承、超越、价值、和谐”是恒大企业文化建设新目标,也是它快速稳健发展的重要法宝;海尔以“十三条管理条例”纪律为大家行动的准绳,以理念为依据,执行性强,思想越来越统一,保证组织灵活性,使得企业健康发展;万达建立了科学、完善、有效的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成长;东岭集团坚持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双推进,奠定良性循环的强大基础;京东广纳良才,优化人员素质结构;海底捞“关心员工”,依靠员工办企业的思想,员工的地位得到了认可,内部民主意识的加强,员工参与企业管理,员工时刻被感动着,更能团结稳步向前。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需要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团结协作才能干好一个项目,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已不容许我们在错误中摸索,只有不断分析和总结经典案例得与失,才能使我们避免失败,更快抵达成功的彼岸。

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