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宁溧线TA08标项目组织“质量月”宣誓签字活动

2017-09-04 09: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赵星

9月2日7:30,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部领导、管理、技术人员和留守岗位的一线工人约30余人参加“质量月”宣誓签字活动。

项目负责人说,质量是项目的生命,企业的灵魂。作为最基层的施工单位,要把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镌刻在我们心中。“以质量求生存 以质量求发展 向质量要效益”,明确地指出企业要生存发展就必须千方百计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高,不断创新和超越。唯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方能创造效益,在轨道交通建设行业中处于领先之列。他强调说,项目虽然进入工程收尾,但依然要严格遵循2017年中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只有牢牢树立以质量争市尝以创新赢市场的理念,才能不断地推进项目的进步和发展,落实公司争创一流企业的目标,保证地铁建设质量经得起历史考验。

参建员工表示,开展“质量月”宣誓签字活动,就是要提高我们的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工作氛围,让我们中国成为产品质量强国。“行胜于言”,“质量铸就辉煌”,就须从每一个人做起,把握细节,认认真真地做好质量把关,干好在建工程,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才能在南京或华东赢得更多的市场建设份额。

活动由项目总工程师主持。(高春夫 赵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