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个月坚守 终到收获季——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拌和站全部通过验收

2017-09-03 17:5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孝 李新帅

8月31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2号拌和站顺利通过建设单位验收,至此,兴泉铁路项目部4个拌和站全部通过验收,标志着兴泉铁路由大临建设阶段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兴泉铁路XQNQ-7标2号拌和站位于泉州市安溪县深洋村,正线里程DK401+800右侧1150米莆永高速公路旁,交通便利,占地12678.6平方米,由混凝土拌和生产区、砂石料存放区、办公区、生活区、机械车辆停放区等组成,采用双HSL90型搅拌楼,主要供应天马隧道斜井,混凝土方量约9万立方米。

为了保证在4座拌和站在建设过程中保证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一是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带领各部门及工区人员克服前期条件简陋、环境恶劣、人员少、便道修筑困难、多雨天气等一系列不良因素,提前做好场地建设谋划及部署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建设单位“五高七建”管理理念,进行拌和站的标准化建设。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可靠开通为建设目标,在硬件设施、形象宣传、人员配备、内业资料等方面规范统一、全面落实;三是在验收前,反复组织进行多次自验,对发现问题立即进行落实整改,用最快速度实现建设目标并通过验收。

兴泉铁路4座拌和站全部通过验收,是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进场5个月来日夜奋战、全力推进大临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鼓舞了他们的士气。同时,也为项目部全面开展主体施工工作,加快工程进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春孝 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