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举办“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7-09-03 17: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9月1日,兴泉铁路二工区在工区营地和天马隧道出口施工现场举办了2017“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此次仪式由工区经理陈海波、总工刘锦龙组织。

下午4点,工区经理组织全体员工,在工区营地和天马隧道出口宣布二工区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在大家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将“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真抓实干、百折不挠、创建精品、矢志不移”的条幅悬挂在营地和天马出口隧道施工现常二工区所承建的天马出口、天马斜井、佛仔格进口、佛仔格横洞和水尾三线大桥等工点,现排除重重困难,各工作面已相继全面打开,目前隧道口加固抗滑桩已浇筑完成,洞口管棚、水尾三线大桥钻孔桩正在施工中,预示着各洞口即将开始全面的进洞施工,质量管理也成为重中之重,工区将以质量月为契机,严把质量关,保证主体施工质量。

二工区全体员工将此次质量月活动中“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充分落实到实际施工中,与实际施工相结合,全面的开展此次“质量月”活动,在这一个月也是施工关键期,在落实质量月主题的同时,将施工质量进一步的提升,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