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匠之光照安机

2017-09-03 12: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8月31日,安康机务段召开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掀起全员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之风,让“工匠精神”的旗帜越传越远,驰传四方!

此次活动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全面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以“重基层、抓基储强基本”为活动主线,采取搭建平台互相学、借助网络自己学、在岗案例集中学等方式,大力营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良好氛围,通过技能比武、背规大赛、学练强反考试、月度业务抽考等考量形式,营造了学争先、考促优的良好氛围,对提升各岗位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自《师徒协议》签订后,师傅更加专心带徒弟,徒弟也更加虚心努力学。在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中效果尤为突出,学员成绩优秀,一展青工风采,其中34名职工分获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称号及3000元和1500元奖金。而徒弟的成就,乃师傅的成果。大会也为师傅设立了教练奖,对两年培带周期内获奖选手的9名师傅授予“教练奖”并奖励3000元,突出师徒连带关系,极大鼓舞了师傅带徒弟的积极性,肯定了师傅诲人不倦、循循善诱、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学精神!

此次表彰大会极大鼓舞了全体职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肯定了师傅一直以来辛勤栽培徒弟的良苦用心,赞扬了师徒代代相传的工匠精神,同时将工匠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每一个行动上,发扬用心活、用心干、用心经营的工匠精神,肯定了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吃苦耐劳、不断学习的优秀职业道德品质,提出大力发展高素高技工匠人才,打造业务精技能高的工匠队伍,此次活动营造了百舸争流竞匠人的浓烈学习氛围,使每位职工都插上“工匠精神”的翅膀,迎风而上,展翅高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