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全面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2017-09-03 12: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按照公司、轨道公司通知要求和总体部署,为确保2017年度“质量月”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对活动进行了策划和全面部署。

活动紧扣“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活动主题,围绕蒙华铁路21标段年度质量管理目标,深入贯彻执行“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过程受控顾客满意持续改进质量一流”的质量方针,通过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质量隐患排查整治”、“质量体系培训”等一系列员工广泛参与的活动和“质量自查”、“加强现场监督检查”等专项主题活动,充分利用“质量月”活动平台集中力量开展攻关,推动全员参与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意识和能力,以活动为契机完善项目建设的细节管理和过程监控。

活动要求经理部所属各工区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公司、轨道公司网站、OA宣传窗等媒介,倡导“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理念,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质量舆论氛围。要明确质量月期间各项活动的分工和责任,狠抓落实,加大对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和督促,层层落实,务求实效,要及时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成果,积极建立长效机制。

经理部将对各工区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并将此次活动完成情况作为各工区年终质量考核的内容之一,避免“质量月”活动走过程,切实提高“质量月”活动实效,促进经理部整体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