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队四组深化“四标”成果,从用心服务做起

2017-09-02 18: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你好70次的列车长,我是9月1日从乌鲁木齐乘坐你们14号车厢的一名旅客,乘务员小田这个小姑娘很不错,一路上对我很照顾,待人接物都很有礼貌,得到了我们一个车厢的好评,我想做为一名普通的旅客我们应该把乘车后的感受告诉你,对于这样的列车工作人员应该得到表扬”。这是一名乘坐在14号软卧车厢的旅客下车后发给康利军车长的短信,信息字句简单真挚,充分的表达了自己坐车后的真实感受。

      田小荣是14号车厢的一名软卧列车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你会发现她从来没有空闲的时候,一会给包房里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接打开水,一会给独自旅行带孩子的宝妈照看孩子,一会又搀扶行动不方便的重点旅客上卫生间。点点滴滴的用心服务都用一个动作,一个手势上表现了出来,客运工作看似简单,要真心的让旅客感觉到满意,除了认真的执行工作标准,还要用真诚用心的服务。正如“四标”工作的要求一样,我们要做到“基础是根基,从作业标准抓起,从基础做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