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信,一份肯定

2017-09-01 19:3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临近穆斯林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在我们这趟乌鲁木齐开往北京方向的Z180次列车上车厢里的旅客明显增多,因为途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是广大穆斯林们的集居地,车厢里大部分旅客都是要回家过节。

因此乌鲁木齐站一始发列车上就超员55%,原本定员101人的14号车厢里,现在足足有163人,车厢里十分拥挤。为了使在列车上的乘客们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在大超员情况下,14号车厢列车员田帅认真调整行李架,使行李架发挥到最大限度,尽量使车内旅客所带的行包上架,已减轻车厢里的拥挤情况。随后他随脏随扫,车厢地面没有垃圾,干净整洁,人多本来大家的情绪都比较烦躁,如果再加上地面不干净更是加大旅客烦躁情绪。同时,他还细心为每一站上车的旅客做安全宣传,对每一位乘客都认真叮嘱乘坐列车的安全注意事项。列车员田帅的所做所为看在乘坐在他所管辖的14号车厢旅客眼中,大家拿出纸笔写下了对他的感谢,一封简短的表扬信,20名乘车旅客的真实签名,满满都是对我们服务工作的最大肯定。您谢谢我们,我们同样谢谢您,欢迎再次乘坐我们Z180/179次列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