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市国资委、交通集团领导到洪鹤大桥项目检查指导

2017-09-01 19: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海、穆建波

8月30日,珠海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周凯,珠海市交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吴水龙、副总经理罗华雄,洪鹤公司副总经理刘伟等一行在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二公司工会副主席刘俊英、项目书记孙立海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洪鹤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洪鹤大桥项目位于珠海市鹤州南围垦区,于8月23日至27日受到先后登陆的台风“天鸽”、“帕卡”正面影响,在狂风、暴雨、海浪的破坏下,该项目驻地及临建设施受到严重损坏,仅有钢筋加工尝拌合楼等少数设施相对完好,深深牵动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心。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许杨林关于洪鹤大桥项目受灾情况及灾后自救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7S钢筋尝拌合站、项目部驻地。检查组一致给予7S钢筋加工场高度评价:在“天鸽”、“帕卡”双台风侵袭情况下,7S钢筋加工场几乎完好无损,应在珠海市交通集团公司通报表扬,学习打造这种质量过硬的临建工程。

在检查项目驻地时,珠海市交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吴水龙说道:“你们在灾后士气依然如此高涨,不愧为铁道兵的传承者,希望你们能继续努力奋斗,发扬“洪鹤精神”,把洪鹤大桥工程打造成品质工程。”

珠海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周凯强调:“珠海交通集团选择你们来建设是正确的,你们有资源、有人才、有技术,在灾后能够这么迅速地组织起来,让我看到了你们的‘精、气、神’!在清理修复台风带来的损坏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表示:“我们一定按照相关要求以最快的时间正常施工,保证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希望,把工程做好,做成‘品质工程、优质工程’。”

临走前,吴水龙还和老铁道兵林成平亲切握手,勉励道:“你们老兵辛苦了!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尽快恢复施工生产。”

图片说明:

图1、珠海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周凯与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亲切握手

图2、珠海市交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吴水龙向老铁道兵林成平表示慰问

图3、检查组听取项目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进展情况汇报

图4、抗击强风海浪后依然稳固的7s钢筋加工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