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宿营车里的“温度”

2017-08-31 09: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到点了,起床了——。”轻柔的声音,在安静的宿营车响起。8月29日15时30分,25岁的乘务员尹海娟掀开每一格档的挂帘,呼唤乘务员们起床。一阵忙碌后,乘务员们洗漱完毕,换上工装,纷纷拿起小桌上标有自己名字的水杯,喝起水来。

    自暑运以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列车长邵颜婷自掏腰包,为班组每一位乘务员配备了一个喝水杯,专门放在宿营车方便乘务员们起床后为自己及时补充水分,从而保证乘务中身体的健康。尹海娟笑着说:“为了让乘务员喝上温度适宜的茶水,她每次都会提前把茶泡好、凉好,等乘务员们起床后,温度刚好。”在那个小茶盒里,不仅有菊花茶,还有玫瑰花茶、绿茶、红枣、姜茶等,以便乘务员们选用。由于长期负责宿营车的工作,尹海娟还把每一位乘务员的生活习惯和喜好记在心中,并把宿营车收拾得井井有条,就像家一样,深受大家的喜爱。

    心直口快的易艳幽默地说:“起床后一杯可口的热茶是养生之道,我们可爱的'尹姨’真贴心啊1

0831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