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课辅导

2017-08-31 09: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党支部根据段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部署安排,按照车间党支部制定的实施细则和推进计划,结合车间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主要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主题开展,段党建联系点领导邬伦江同志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间党支部书记冯玉蓉主持。

viewfile.jpeg

会上,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支部三名党员同志做了中心发言,其他的党员同志也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在发言中,大家谈学习收获,谈体会、谈认识。并结合车间安全生产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这个主题开展了讨论,同时,立足岗位,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求,反思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使第一专题的学习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段党建联系点领导邬伦江同志也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总结。并通过PPT讲解的授课方式,告诉在座党员干部如何正确使用微信朋友圈,强化两种意识,六大纪律,禁止触碰九条红线,争做合格党员。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