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站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召开哈尔滨站改工程“8.30”转场I级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动员会

2017-08-31 09: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2017年8月29日,在哈尔滨站改造工程“8.30”施工节点转场的前一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在专业副经理朱勇超的带领下,由队长程宝林组织架子队全体人员召开了哈尔滨站改工程“8.30”转场I级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动员会。

为确保哈站改“8.30”转场施工顺利进行,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做到提前编制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进行人员合理安排,将全体人员分为4个小组:指挥组、通信组、信息组、应急小组,其中又将每个小组细分为几个小组,并且制定专人负责每一项施工,做到各尽职责,共同打响“8.30”这一战。此次会议召开的主要内容是在转场施工前向大家进行施工技术方案及安全的全面交底,做到统筹安排,人员全面部署,合理分工,让每个人员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各个环节环环相扣,确保“8.30”转场顺利开通。

(一公司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