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以项目巡查促企业管理

2017-08-30 14: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绪江 管小琴

(本站重庆消息,通讯员段绪江、管小琴)为更好地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工程公司“三基”建设及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升级,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义春和总经理王锋的亲自主抓下,从7月中旬到8下旬,历时一个半月,先后对该公司机关及所属在建项目部进行了全面巡查,有效促进了项目施工管理。

从领导班子建设入手,公司党委于7月26日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在重点学习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如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及在涉及企业重大问题的研究和沟通机制等方面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在之后的党委专题会议中,围绕领导班子整体建设、着力加强“三重一大”,更好地规范在人事任免、重大事项研究以及程序管理等问题上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并就更是当前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了研究。

从基础工作的完善入手,对涉及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全部对号入座,尤其是会议记录规范、党费基础资料台账、规章制度修订等一些立行立改的工作已经从8月初开始落实,对“三重一大”、“联签联审”等工作则在整改中强化了长效机制功能,力求通过这次整改,从根本上实现制度化和常态化。

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和督导,下发了《关于对公司在建项目开展巡察暨监察工作的通知》,从各业务部门抽调了相应的业务骨干组成了巡察暨监察工作小组,分别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印章管理、八项规定落实、工会建设、物资设备管理、工程计量计价、以及财务管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及时纠偏。

在各单位检查整改中,公司检查组还分别组织召开了各项目部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负责人会,对项目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填写了《巡察暨监察工作问题分项表》及《巡察暨监察工作问题汇总表》,对照整改要求提出了具体措施,明确了责任人、责任领导以及整改完成时限,并由经项目经理书记和有关业务人员共同签字确认。

QQ图片2017083009240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