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思政部召开暑期工作汇报交流会

2017-08-30 11: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刘江平)8月29日下午在临渭校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组织召开了2017暑期工作汇报交流会,29名教师参加。

其中6名教师做了暑期工作汇报。赵丽娜老师汇报的主题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暑期培训汇报》,王瑞青老师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2017暑期社会实践研修(贵州组)》,郭联俊老师的主题是《千里跋涉 众里寻你——管理工程系“三走进”工作汇报》,李莉老师的主题是《第五期移动数字化课程建设与移动云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汇报》,卢娇娇老师的主题是《第四期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柏来任老师的主题是《第39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总结》。

赵丽娜老师在西安石油大学和陕西理工大学接受培训,活动有来自全省高校180余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培训方式有专家讲座、小组讨论和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她有很多获得感,有很多心得体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要多学习,多读书;要发自内心地爱学生,看得起学生,准确定位;教学内容为王,要把新媒体用于教学,创新教学手段;要有追求、有信心、有知识、有颜值、有华服、有担当。

最后,思政部李新萍主任总结了本次汇报交流会的情况,同时对新学期初思政部的工作做了安排,并激励部门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学期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