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认真开展夏送清凉暨职工代表巡视工作

2017-08-30 09:3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长路

8月25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2017年夏送清凉暨职工代表巡视工作圆满结束,在历时2个半月的时间里,公司工会转战各个重点工地,在炎热的夏季里把清凉送到了员工的手中,把公司的关爱送到了每位施工一线员工的心中。

此次巡视检查采劝看、听、查、谈、评”等形式,通过看施工现尝听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查相关内业资料、与不同层次人员座谈、对结果进行综合评价五种方式,涉及项目的群安员队伍建设、班组长工作、厂务公开、 “三工”建设落实情况、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等多项检查内容,做到以检查促规范,以指导促提高,全方位检验基层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堡垒作用,进一步带动了基层工会工作水平和员工凝聚力的双向提升。

截止目前,公司将累计包括防暑药品、绿豆、饮料、西瓜等近10万元的慰问物品发放到了一线职民工手中,并征集到了生产生活等多方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帮助解决了广大一线职工和作业人员的多项疑惑和困难,让他们在此炎炎盛夏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