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第二铁路运输分公司首次担当客车牵引任务

2017-08-30 08: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娜

近日陕西普遍强降雨,包西线遭到严重水害,导致行车秩序混乱,接业主西安铁路局调度命令,8月26日起K8204/3、K1324/3次旅客列车在甘钟线迂回,由我分公司机车乘务员担当钟家村至延安北区段两对客车的牵引任务,总长280KM。

这对从未担当客车牵引任务的分公司领导、干部、乘务员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准备时间只有一天,任务如此紧急,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出最高的效率,完成此次任务。在接到通知后,分公司立即组织各级管理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指导思想。一切服从大局,严格落实路局命令。制定客车开行方案、细化现场卡控重点、完善信息传递及处置方案、安排跟班添乘、乘务员的列车操纵培训等各类确保旅客列车安全运行的方案很快布置落实。

K1324/3次列车、K8204/3次列车按计划于8月26日15:56、22:35到达我分公司担当区段,我分公司乘务员早已在交接地点待命,他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按标准交接完一切手续后,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及呼唤应答制度,精心平稳操纵列车,于当日20:04及次日2:37安全顺利抵达指定车站,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通过此次挑战又一次验证了我分公司应急响应能力和乘务员的业务素质,确保了包西线客运秩序,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业主为我们的表现点赞,并将我们的客车牵引任务延续至9月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