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届员工技能竞赛接触网比赛顺利举行

2017-08-29 11: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人才资源整体性开发,8月26日,由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办的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届员工技能竞赛接触网比赛,在郑州城轨交通学校顺利举行。中铁七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亚东,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盛龙云,总经理助理郭峰及裁判组、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仪式。

据悉,本届接触网工比赛在中铁七局集团大赛组委会的指导帮助下,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立比赛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筹备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从赛程制定铺排、确定实作方案,到安全保障督导、场地规划部署、安排食宿出行等各个环节,层层细化,环环督导,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电务公司通过“培训-选拔-培训”模式,从中择优选拔了18名参赛选手,并参加了为期十三天的集中培训,一路刻苦钻研、顽强拼搏地走到了决赛现常

开幕式在激昂的中国中铁司歌中开始,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峰主持并代表大赛组委会对筹备情况进行介绍。郑州城轨交通学校副校长高建设对所有参赛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铁七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亚东发表了总结讲话并强调了举办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指出其作为检验职工技能的试金石,企业技能人才的挖掘机,有效促进了中铁七局集团公司自主创新的积极发展。并就如何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即通过比赛为参加股份公司技能竞赛厉兵秣马,选拔人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打造优秀施工团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攻坚克难、突破自我、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所在公司创造荣誉,为个人职场再添风采,助推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健康稳步发展。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对参赛选手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充分展现当代技能人才精湛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副裁判长详细地介绍了比赛规则,参赛选手、裁判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后裁判组组织选手进行抽签分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